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神经病(二)——如何成为月欠一族

神经病的财政状况是这样的,每月开始的时候信用卡里欠款3000-4000元,之所以在这个数目是因为再多就还不起了。然后发工资,还完信用卡欠款之后再缴纳房租水电并作一定消费后,现金和存款为0,继续刷卡,下月开始继续欠款3000-4000。据说这被称为月欠一族,是超越月光族的存在,据说中国大多数月欠族是因为买车和买房的缘故,但是本人既无房也没车。

群众对我为什么会成为月欠族表示不解,因为我没房没车没女人。但是我觉得这简直是太简单的一件事情了,如果你周末保持去吃150块/个的burger,或者如下图所示的晚餐,这简直太轻而易举了:



垃圾手机垃圾像素拍的,因此作下说明。其实我只点了2道菜一支啤酒,其中包括一个啤酒蒸的螃蟹(菜名太复杂无法记住)和一碗海鲜面粥;啤酒是科罗纳。我在这个很牛逼的越南餐馆里一个人猛吃大嚼1个小时以后,发现结帐我要付350人民币。其实餐馆越南小妹很不错,但是我鸟语太差无法与其交流,最后才发现丫居然会说中文,错过了啊!

螃蟹虽然很不错但是其实我这人并不是特别喜欢海鲜,不过那碗面粥实在很美味,下次我决定进去只点一份粥喝,看看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检查以后我发现本顿超标了,到下个月发工资之前我必须开启方便面形态或者上街乞讨。要成为月欠一族真是太简单了!另各位美女博友如有兴趣可以来这个垃圾城市和我共进晚餐和去酒吧,不包住宿因为本人租不起房子在睡大街,如果愿意一起睡那最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